親愛的會員,您好!

 

社團法人台灣平坦化應用技術協會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1. 本協會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進行報名等相關工作,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本次蒐集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報名表單內文所列,包含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經歷、最高學歷、戶籍地址、聯絡地址、公司名稱、連絡電話、行動電話、E-MAIL或照片等。
3. 您同意本協會因製作證書所需,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
、與您進行聯絡;並同意本協會於測驗通過後繼續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協會:(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協會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協會得拒絕之。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協會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協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協會有權停止您的報名資格、錄取資格等相關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同時,您對自己所有之個人資料,須負保密責任,若因洩露第三者,導致個人資料外洩、遺失,請自行負責。
7.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院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我已詳閱本同意書,瞭解並同意受同意書之拘束(請打勾)
同意後始進入報名網頁,謝謝 !!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請點擊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sRVP7KmtZ11rvaS8-hfH7nDGXlkf4w/view?usp=sharing

 

【課程聯絡方式】:

陳小姐 03-5588380#1030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51號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